星期二, 十月 13, 2009

星期日比赛赢了菲律宾结果拿到了亚军。比赛一结束颁发奖牌后我就飞着上去我的房间冲凉和去sungai besi tol会合我那班好兄弟,因为他们上来ampang喝华记的万人宴会然后顺便载我回马六甲。我们的车手啊战驾着他的vios战车一路跑一百九十回去马六甲,所以我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星期一早上,我等到小美早上的课上完后和她一起到batu berendam的station 1吃早餐。吃了早餐后我就送她回家休息一下因为她说她很累。到了下午一点左右我又到她的家去载她送她去stamford学院上课。我叫她晚上跟我一起出席MIBC的Laga Dinner可是她却不要因为她说没有人陪她,而去arena也是不要因为星期二有上学。结果我快快吃完了Laga Dinner的食物然后去小美家载她一起去吃千层糕,可惜的是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关店了。然后我们换了地点到bukit beruang的魔力cafe吃东西。不知道要说小美倒霉还是什么,她第一次点的饮料和食物都没有了再加上她想吃的千层糕也吃不到。最后我们在那里聊到十一点左右我就载她回家了因为她要早休息。送她回家了我就自己去arena找我的队友和其他国家的球员,我们都玩到很癫。大约三点多四点我就回家休息了。
非常开心因为早上九点多小美就信息我了,我们聊了一会然后就没有信息了。那时我也到了吉隆坡要准备下去练球了。练完球后就跟她信息几封然后等她在msn找我的时候我就打电话去跟她聊天了。我们大约聊了四十分钟左右就挂电话了,因为她说她要睡觉了。我听到她要睡觉了我就不要去吵着她不让她睡了。
说了这么久都还没有说出小美的名字,其实小美就是十八子 李美慧。
为什么叫她十八子呢?因为十八子加起来就是等于一个李字,这也是小美告诉我的。
等待 1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