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09

这几几天在马六甲发生的事情!!

我爱的人=小美
星期五晚上练完球后知道星期六早上没有练球的时候非常开心。
由于懒惰驾车回去马六甲所以我选择了乘搭巴士,星期五大约十一点半左右到达马六甲。
本来打算约了小美去吃东西的,但是她已经约了朋友去吃,不过没有关系,我自己一个人到pasar borong那里吃面。
有几个朋友知道我回来了就打电话给我和问我在哪里,我跟他们说了过后他们就一起到来找我聊天喝茶,大概两点左右我觉得很累了就回家休息睡觉,在睡觉前当然不会忘记信息小美咯。
星期六早上起身后在家里就跟妈妈吵架了,当时心情很不好并信息了小美可是当我把信息发出去的时候我知道他还没有起身。所以我决定去剪头发换换发型,可是我的头发才剪不到一个月左右又去剪所以我的头发很短很短。
晚上我约了小美去pure和我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我还买了千层蛋糕当作是送给我朋友的生日礼物,我也知道小美喜欢吃千层蛋糕,因为上星期她说千层蛋糕很好吃。由于我到pure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所以我把蛋糕交给我的一位朋友拿进去先,因为小美还在我的车上吃着MC D。她听到我说我的朋友全部在等我们两人进去切蛋糕的时候她就不吃MC D了直接和我进去。
哪知道我们两人进到去的时候发觉有蛋糕在地上了,我的朋友就来跟我说蛋糕已经被人用来玩了。这时候我已经很生气了因为害到小美没有千层蛋糕吃。我走开去找朋友一下的时候突然间有人跟我说小美脚流血了因为有人把一个bucket的酒推到在地上,我知道了出去看小美的脚时看见她脸上的表情觉得伤口很痛,我就更加生气了,我帮她止血后朋友就告诉我是那张桌子的人。我一进到去就把酒瓶敲破然后指着那班人乱骂了还想向前去打他们了可是我全部朋友都来阻止我。
不过,小美今天也非常倒霉因为不止一次酒瓶弄到她的脚而是三次。我看到我的朋友他们要开始开片的时候我就带小美离开了并载她到附近的7/11买东西为她把伤口旁边的血迹洗干净。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我爱的人这样做,洗干净了伤口的血迹我就载她回家去了。
星期天早上小美信息来告诉我她要回去她的外婆家并说到了晚上才看能不能和我一起去吃千层蛋糕。我昨天答应了她要带她去吃千层蛋糕因为她在pure吃不到。吃了千层蛋糕后我问小美要不要去看戏可是她说不要因为太迟了星期一早上还有上课,结果我就送了她回家而我也回家去了,不过到家了接到一通电话要我出去拼水的然后我就被叫到我们的工商去问话了,这些事情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是我们华记的事情。
星期一早上我本来以为没有机会见到小美了因为我已经要回去吉隆坡练球和打比赛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小美问我要不要去dp,我想也不想的直接驾车去dp跟她见面。我们选择了在旺角吃东西聊天,虽然见面的时间很短,不过我觉得非常开心因为可以见到她一面。吃完东西了她就去上课了然后我就回去吉隆坡练球了。
真的希望她能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的爱护她好好的照顾她,小美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