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ABL已经开赛了,不过我们在第一场出师不利输给了文莱的队伍而且还要在有主场的优势输给了对手。已经来了文莱两天了,明天又是对回我文莱的队伍。不知道明天是否有机会报仇雪恨呢??希望我的队员们都能为自己争一口气和努力的好好把明天的球赛打好赢了他们。
今天我知道教练要把我们的一名外员(import player)换走,因为教练觉得他不够其他队的外员强也不够逊色。当我知道这件事情后我觉得很伤心,因为今天那名外员才告诉我要努力的拼赢了明天那场球赛。而且我跟他的感情也不错了,知道他要被换走之后心沉了下来。
篮球方面的东西都已经说了,现在就说说与篮球无关的事情。已经几天没有见面了心里面真的非常挂念她。幸好在我的电脑有几张她的照片能让我看看解一解思念之苦。
不知道几时才能给我机会疼她,照顾她和保护她。到现在我的心里面的答案还是一个零,完全不知道。唉…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就让我们拥着心去面对
等待 2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