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0, 2009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膝盖开始痛了,初时膝盖的痛楚我还能忍受到,因为打篮球的人都能忍受痛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篮球员能做到这样,有可能我们的意志力比别人强多了。不过到了昨天下午我真的顶不了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痛。我的副教练苏永庆建议我用绷带把膝盖包起来,下午我包起来的时候感觉舒服多了,终于减少了我的痛楚。不过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我包起来连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我选择了吃止痛药。我很少吃的,除非是在逼不得已的时候才吃的,有时需要它因为有重要的比赛,有时需要它因为要拼命的练球好让我能挤进去十二位球员的名单内。吃了止痛药后过了一阵子就开始感觉痛的感觉慢慢减少了。在这时候,我的队长许韦德在我房间用着我的手提电脑上网,他看到了这种情况也建议我去看医生。我也是有对他说我也是有打算去看医生,不过要等到星期四才去看。
目前我们现在在MIBC比赛中三胜一负的成绩,如果今天赢了菲律宾就能拿到亚军了,我们赢了中国,香港和韩国。但是我们输给了台湾职业队璞园,他们实在是太厉害了。不论是速度,投球的准度都是比我们好,而且他们的技术也非常好,还有的是防守也非常积极。如果我们能每次和他们较量不到三个月我们肯定大有进步。
等待 1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