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9, 2009

上来吉隆坡已经四天了,也就是代表我和小美已经四天没有见面了。虽然时时和小美信息,不过我依然还是非常想念她,要等到十月三十一号在吉隆坡代表吉隆坡龙队和泰国老虎队打了比赛才能回去马六甲。多么的希望一回到马六甲就能和小美见面,不过我也是要看她得不得空才能做决定。有时候晚上觉得累了可是睡不着因为我的脑袋里都是想着小美,如果她会上来吉隆坡找我一两次我肯定非常开心,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相信我有耐心可以等到回马六甲才和她见面。
在这两场比赛中教练跟我说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我有些什么东西需要改变以增强我自己的实力。我觉得我非常幸运因为能遇到一位这么好的篮球教练,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也鼓励我们要把学业搞好而不是完全注重在篮球这方面。不过我有可能会辜负他对我的期望,因为我觉得我打多几年就不能打了。这几天躺在床上的时候都会感觉到我左脚的膝盖很痛,有时候打球的时候在我急着转身时我的膝盖会不受控制没有和我的身体一起转。我真的怕有一天在比赛的时候因为这样而弄断我的膝盖。
唉。。。小美啊小美。。几时才能给我机会呢???我还在等待。。1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