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今天和小美聊了很多东西,让我了解了关于她的东西更多了,今天我感觉到非常开心。
她的咳嗽已经好了,脚底也没有痛了,不过刚才听到她在clinic的时候我还以为她生病了,我的心又沉了下来非常担心她。据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小妹是陪她妈妈一起去clinic的,这样我才放心。
今天她让我知道她的愿望是要当空姐,不过我知道她有戴眼镜的,不知道有没有近视还是远视。如果眼睛有问题的话就不能当空姐或是空少了,我也不敢和她说这件事情因为我怕她失望。
说了自己的感情事情当然要说说自己的篮球状况咯。今天是MIBC第一天开赛,我们对到了中国的一支联赛队。教练把我放在先发的五名球员内,第一节我们领先他们十多分,幸好我表现也不错没有让教练失望。到了最后我们赢了他们二十四分,这样就结束了这场比赛了。我还签了一份职业篮球赛的合约,月薪是马币三千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